close

水的訊息

2009/04/29 08:46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的訊息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志工137
 
         420名聞世界日本江本勝博士於本館大會堂演講---奇妙的水訊息
  水是宇宙萬物生命的來源,江本勝博士的演講讓大家從水的啟示中學會更尊重生命、珍惜生命,常懷愛與感激讓人生更趨圓滿。
 
    江本勝博士指出人的生活、生命與水的品質有絕對的關係,同時於會中出示他從水的結晶中所發現驚人的秘密,讓聽講的來賓對水的奧秘有更深一層的認識,體驗水是有生命、有情緒的,且充滿了能量、思想與創意以及極富音樂性
 
    水不僅是生命的泉源,更是我們做人處事的精神指標,中國古老的思想家老子,三千年前就讚嘆水的德性,水性柔順服從方圓曲直不自為主,水滋養萬物無我無私,水往低處流安於卑下,其柔順、無私、退讓謙下的德行值得我們效法與學習。
 
   臭氧層遭迫害地球日趨暖化,水資源越來越稀少地球越來越乾枯,我們生存的環境條件要改善,必須從珍惜水節約用水著手,這次的演講讓大家更深切感受愛惜水就是愛惜自己的生命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