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志願無倦

2009/03/14 18:23
          志願無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志工137
 
    新的年度在眾人的擁護下,推舉李台珍接掌隊長的職務,領導志工室的團隊,為了能更有效率的服務志工朋友,在徐督導的指示下增列了資訊組,隊長希望我來接資訊組的職務,由於對資訊方面的知識有限,本著服務學習的心情,戰戰兢兢的出任這項職務。
 
    資訊組的初步構想是1 匯集所有志工朋友的e-mail帳號成立一個資料庫。2、設立志工專屬的部落格。
 
    有了志工朋友的e-mail帳號資料庫,今後我們可以利用網路很迅速的將各項訊息傳送給志工朋友,志工朋友不必親自到館也可接獲值班表,緊急事件亦可在最短的時間內藉由網路信箱取得聯繫。
 
    志工部落格的設立,除了張貼各項與志工相關的訊息,也是我們志工朋友一個可以共同揮灑的園地,有了志工朋友的參與,相信我們的部落格可以有一番亮麗的呈現,志工部落格已成立希望在瀏覽之餘,請賜予寶貴意見,並投稿豐富我們的版面,讓我們在這個園地裡擁有共同的記憶。
 
         志工朋友對使用網路信箱的意願不高,登記的人寥寥無幾,如果不習慣使用網路信箱的朋友,請你們多多利用志工部落格,來瀏覽志工室所發的訊息‧
 
    烘雲托月從無到有,這過程志工室的幹部每一個人,從資料的擬定、打字、建檔、編排到上網,都默默的付出、默默的耕耘,志願無倦志工本來就應該具備服務的熱忱,面對新職務的挑戰我會全心全力去學習,新手上路還望志工朋友相扶持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